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南礼县:12岁女孩被困河中 消防员成功营救

 2020/05/12/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白永强 王国祥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白永强 王国祥)5月11日11时40分许,陇南礼县江口镇一名12岁女孩被困河中。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救援。

微信图片_202005121025121.jpg

消防员奋力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河道宽约30米,水流湍急,女孩被困河中,随时都有被水冲走的危险。消防员立即携带救生圈、安全绳等救援器材摸着石块以直线距离接近小女孩。同时,另一组队员携带绳索工具到达对岸,建立绳索保护系统。由于水流湍急,消防员在行进中几次被江水冲倒,消防员奋力靠近被困女孩,最终将被困女孩救出。

微信图片_20200512102512.jpg

将女孩救出河道

  经询问,被困女孩今年12岁,在放学回家途中不慎跌入河中,被激流卷走约20米后碰到一块石头上,女孩紧紧抱住石头等待救援,所幸救援及时。目前,女孩已无生命危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