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纪检监委:稳就业监督成为涉企监督首位

 2020/05/13/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省纪检监委:稳就业监督成为涉企监督首位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省纪委监委就全省稳就业工作中强化监督落实出台意见,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把稳就业监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保障就业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定。

  意见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开展涉企监督时,要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及时查处企业反映强烈、损害企业权益、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坚决查处其中的职务犯罪案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查办案件过程中,对涉案企业主要负责人采取措施可能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的,应事先做好预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