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人民政府与张掖市人民政府建设项目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5/14/ 09: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龙 马尚龙

临夏州人民政府与张掖市人民政府建设项目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 马尚龙)5月13日,临夏州人民政府与张掖市人民政府建设项目占用耕地易地占补平衡协议签约仪式在州委民族会堂举行。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副州长高永平,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出席仪式,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主持仪式。 

  成广平介绍了张掖市有关情况,对我州过去一年在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祝愿我州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高永平说,去年以来,州委、州政府抢抓政策机遇,谋划建设了一大批交通、水利等重大项目,然而我州人多地少、土地贫瘠、耕地后备资源匮乏、占补平衡指标不足,严重制约项目落地实施。张掖市伸出援手、鼎力相助,与我州进行易地占补平衡交易,极大地解决了临夏建设用地瓶颈,必将有力助推我州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进程。 

  签约仪式上,临夏州与张掖市签订了《临夏州建设项目占用耕地在张掖市易地占补平衡协议》,我州东乡县、永靖县、广河县、积石山县分别与张掖市山丹县、高台县签订了易地占补平衡指标资金支付协议。 

  据悉,去年以来,我州先后4次从张掖市、金昌市购买易地占补平衡指标33323.4亩,此次签订的6000亩占补平衡指标协议是兄弟市州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又一成果,也是加强市州对外交流合作的有效途径之一,必将有力保障我州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 

  张掖市、临夏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张掖市山丹县、高台县及我州广河县、积石山县、永靖县、东乡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