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平凉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5/ 09:3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宋全科讲话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5月14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全科指出,防震减灾是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加强防震减灾作为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更加注重灾前预防、综合减灾,更加注重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努力提升全社会综合防震减灾能力。

  宋全科强调,要突出重点环节,理顺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机制,强化地震监测与预警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努力夯实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基础,创新手段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指导意见》精神,明确责任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全面推进,狠抓落实强化督查,确保防震减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