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续建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2020/05/18/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兰州市续建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5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兰州市100个市列重大项目中,63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37个新建项目21个已开工建设,开工率56.76%。

  兰州市推行项目团队化服务模式,将规划、国土、环保、生态等要件以及建设资金到位作为团队服务的重要方向,组建2020年项目服务团队,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市线上线下共办理“四办四清单”事项172.43万件,“不见面”审批效能显著提高。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隧道工程)、“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十一中旧教学楼拆除重建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容缺审批兰州口腔医院异地新建、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等26个重点项目,开工时间平均提前50天以上。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制定实施一系列创新性举措。今年以来新签约合同和协议项目25个,投资总额约1728亿元。一季度,兰州市执行招商引资省外项目469个,投资余量3498.93亿元,到位资金143.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55亿元的15.07%。同时,切实解决好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金融支持、减税降费、土地使用、维权保护、人才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00个市列重大项目中,55个项目由中小微企业负责开发建设,占项目总数55%,特别是在商砼、运输、劳务、建材等方面全部依靠中小微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