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武威市举行装表接电工技能大赛

 2020/05/20/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马巧莲

5月19日,武威市装表接电工技能大赛决赛现场,选手认真进行实操项目比赛

武威市装表接电工技能大赛理论笔试现场

  5月19日,武威市举行装表接电工技能大赛。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填工作票、剪线、接线、拧螺丝……所有操作步骤环环紧扣,手法娴熟、动作利落,选手们争分夺秒全情投入,现场只听见工具器械的碰撞声和衣服手套的摩挲声。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武威市总工会主办,武威供电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电网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培养造就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切实引导广大职工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马巧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