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2020/05/22/ 10:14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张安东

水泉镇: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张安东)平川区水泉镇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举抓紧抓实抓细,补齐弱项短板,夯实增收脱贫基础。

  该镇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精细“绣花”,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4+1”巩固提升行动、“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战和“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对16户61人贫困人口挂牌督战,精准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和项目,切实做到脱贫攻坚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强化感恩之心,同群众一起算清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医疗服务、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使群众切实了解到自己所享受到的发展红利,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提高脱贫质量,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