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投资7000余万!兰州东大门上的璀璨明珠——景城酒店

 2020/05/22/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她”!濒临黄河 依山傍水

  距美丽的黄河风情线、湿地公园500米,濒临黄河,依山傍水,静静的母亲河穿城而过。“她”就是位于西北名城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1683号景城酒店

  经行业评定认为:景城酒店是兰州东大门605主干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文旅学院、财经大学映带左右,由中科院兰州分院直接创办、中国唯一的重离子医院列坐其中。酒店周围是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居住、办公为一体的居然之家海鸿国际中心。

  “她”! 让你奢华体验 舒适如梦

  精心打造的兰州景城洒店于2018年6月9日荣耀开业!酒店总投资7000余万元,严格按照四星级标准装修,设有接待大厅、餐饮部、客房部。

  其中有标准间、家庭房、大床房和套房四个房型,共设客房88间,床位168张;餐厅面积380平米,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就餐。

  酒店设有中央空调、宽带网络、无线wlfl、停车场等服务设施,以及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和酒店管理网络系统。

  “她”! 是你通往全国各地理想的温馨家园和指南针    

  选择景城酒店使您交通更便利:市内公交汽车10路、82路、135路、149路从此经过,四通八达,20分钟可抵:东方红广场、西关十字、南关十字、东部市场;黄河中山铁桥、五泉山公园、白塔山公园、黄河母亲雕塑等市内繁华地段和名胜古迹。

  酒店距兰州火车站9公里,地铁枢纽2公里;5分钟直达高速路入口,可通往兰州中川机场、新疆、青海、西安、银川、成都等地。

  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景城酒店使您通往全国各地理想的温馨家园和指南针。

  住景城 事竞成  热忱欢迎您下榻兰州景城酒店,在此度过美好的时光!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1683之1号楼6-10楼

  电话:0931-8506888,0931-863589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