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推动具有甘肃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2020/05/23/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推动具有甘肃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下午,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陈青强调,要深化拓展“联”的途径,完善“联”的机制、强化“联”的基础,推动具有甘肃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陈青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牢牢把握方向,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把举旗帜作为首要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哲学社会科学的职责所在、价值所在、力量所在,各级社科工作者要强化导向引领,在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上展现新作为,在传承和弘扬甘肃特色文化上出亮点,在社科宣传普及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甘肃全面发展的能力水平。

  陈青指出,要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社科工作队伍建设,推进社科联组织建设,健全组织网络,凝聚各学科拔尖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合力开创甘肃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