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5月26日20时至29日8时 兰州市雁滩部分区域停水

 2020/05/26/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今日20时至29日8时雁滩部分区域停水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继培)记者5月25日从兰州市城市供水集团获悉,为配合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雁南路站点项目实施,经兰州市有关部门批准,将于5月26日20时至29日8时(总计60小时),由中铁七局对雁南路DN600自来水管道进行迁改工作。届时,部分区域将停水或降压供水,有关用户用水将受影响。

  停水范围

  1.603号路雁滩乡政府丁字路口以南至601号路张苏滩粮油批发市场以北所有用户停水。主要用户有:雁滩环卫市政所、建材市场、张苏滩村东西巷内、世纪武明物业、粮油市场等。

  2.雁南路什字以东至雁滩高新路什字以西所有用户停水。主要用户有:安居小区南北区、科技小区、三森市场、外国语高级中学、天庆嘉园太阳岛、天庆嘉园水云阁等。

  3.雁滩高新区用户降压供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