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永靖举办

 2020/05/26/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冉旭东

甘肃省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永靖举办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5月23日,甘肃省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大会在永靖县黄河明珠国际大酒店举行。甘肃省河南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和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商会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共商发展大计。

  就职典礼上,甘肃省河南商会为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与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为甘肃省河南商会颁授了荣誉锦旗。

  据悉,甘肃省河南商会成立于2008年12月16日。2019年11月29日,召开了甘肃省河南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兰州新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栋来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

  10多年来,甘肃省河南商会秉承“资源共享、共同成长”的办会宗旨,坚持“依章办会、务实发展、再上台阶”的办会理念,积极履行商会职能,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积极参与助学助教、扶弱济困、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光彩慈善事业,先后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1300万元。今年,商会及会员企业以不同方式、多种渠道在抗击疫情中捐款捐物近500万元,充分体现了广大豫商大爱无疆的光彩慈善精神。

  (冉旭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