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全省“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庆阳主场活动筹备工作

 2020/05/26/ 09:2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全省“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庆阳主场活动筹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省“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庆阳主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副市长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卢小亨强调,省委、省政府把全省“6·5”世界环境日活动主场设在庆阳,充分体现了对庆阳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把办好这次活动作为展示庆阳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树立庆阳良好形象的重要机遇和平台,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执行方案要再细化,对“每项活动的任务是什么、责任人是谁、时限要求是什么”都要逐一明确、抓细抓实。论坛主题要再聚焦,把生态环保与产业培育、结构调整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庆阳怎么做”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活动重点要再突出,精心组织好高峰论坛、启动仪式、主题宣传等专项活动,引导、动员公众积极参与绿色实践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调度要再加强,采取人盯人、人盯事的方式,紧密无缝对接,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