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平川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2020/05/27/ 09:58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军华

平川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军华)平川区严把入口、审核、操作、核查“四关”,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精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全面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平川区始终坚持“编制先行”,编制前置审批,明确机关事业单位进人前先核编,规范公开招聘、人员调动、军转干部、引进人才等形式使用编制流程。明确工作标准,机构信息调整严格按照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对机构性质、职数、规格等信息进行录入。个人信息调整严格按照人事任免、人员转隶等文件进行调整。加强对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重点培训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使用、管理、维护等功能,切实提高操作水平。建立健全协作联动常态工作机制,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变动信息,实现机构编制实有人员数据与人员管理台账的一致性和时效性。强化责任落实,安排专机、专网、专人负责数据管理、日常维护更新工作,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同时,不定期开展核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增强机构编制“红线”意识,严防机构编制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