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2020/05/27/ 23: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朱婕

5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朱婕

  带着职责使命谈发展,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共识在这里凝聚。

  肩负人民期待谋良策,奋发有为的信念与力量在这里涌流。

  5月的人民大会堂,红旗招展,愈显庄严。

  27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几天来,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等重大问题,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步出人民大会堂,贺颖春委员心里又把大会的主要内容过了一遍。她说:“一周前,我带着裕固族乡亲们的期盼和脱贫攻坚的成就而来;现在,我要尽快把总书记的嘱托和大会的最新精神带回去、告诉大家,激励大家一起努力奔小康。”

  “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感温暖、倍受鼓舞。”马东平委员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会议精神领会好、宣讲好、贯彻好。他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辱委员使命、不负伟大时代!

  “今年大会内容非常丰富。”马全林委员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们一定按照大会新部署新要求,直面挑战、坚定信心,团结一切力量,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我要带领沙区群众,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不仅找到脱贫路,更要找到致富路。”

  “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干劲满满!”柴强委员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干货多’‘实招足’,为我们下一阶段工作指引了方向。回去后,我要第一时间把这些好消息和会议精神带给界别群众,同大家一道为实现全面小康努力加油干。”

  马邦河委员表示,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委员“要树立正确履职观”,对委员的履职方式、履职路径、履职成果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为我们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遵循,也体现了全国政协改革创新的担当。作为少数民族委员,我一定把大会的精神和成果带回家乡,创新履职方法,团结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政协委员的责任,不仅是开好这几天的大会,而是要将履职贯穿于一年365天。”张萍委员表示,“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基层,聚焦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履职尽责,为他们的福祉建言献策,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言自肺腑,情系民生。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奏响同心奔小康的时代强音。

  传递信心,汇聚力量。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