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5/30/ 03: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5月26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坚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李沛兴指出,要着力解决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断点”“堵点”问题,聚焦重点产业链,筑实产业链供应链,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逐步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推动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落地,坚持每半月开展一次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确保支持政策不来即享。要加大清欠力度,扎实做好挂牌督办工作,确保清欠各阶段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巩固传统产业优势,强化优势产业领先地位,不断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切实发挥政府作用,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调度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健康生产,尽最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最大限度取得更好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