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2020/06/02/ 0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6月1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和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20多家中央驻甘及省内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记者组成全媒体采访团,前往兰州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等环保项目展开采访报道。

  据了解,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聚焦全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活动期间,采访团将先后赴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深入采访城市水源地环保、重金属污染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处理、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和工程,挖掘各地工作亮点,展示甘肃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为形成传播聚合效应,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将制作网络宣传专题,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的所有新闻稿件进行集中编发。新甘肃客户端和每日甘肃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传播平台,将对所有稿件进行全方位推送。甘肃新媒体集团也将配置优秀制作力量,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短视频、H5等多种形式的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