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旭晨在调研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 助推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

 2020/06/02/ 09:3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张旭晨在调研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 助推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黄武)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实地调研指导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定工业强市信心不动摇,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有力推动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

  副市长贾汝昌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调研。

  张旭晨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甘肃北方三泰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氯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军民融合新材料项目筹备情况、靖煤集团清洁高效气化气(搬迁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经营及二期项目筹备情况。

  每到一处,张旭晨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相关项目的投资规模、占地面积、工作进展等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工业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循环化工产业基地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注入强劲动能;要坚定工业强市信心不动摇,切实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要认真梳理我市循环化工产业延链补环的关键环节、目标客户,加快引进一批龙头项目、高端项目、特色项目,吸引更多交互关联企业向产业链聚集,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产业集群。

  张旭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供“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各有关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双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