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1至4月甘肃新增减税降费57.73亿元

 2020/06/06/ 00: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年1至4月,全省累计新增减税降费57.73亿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30.06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27.67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429173608.jpg

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减税减费优惠政策。(甘肃省税务局供图)

  今年以来,甘肃省税务部门围绕“六稳”“六保”,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传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

  全省税务部门持续优化税收服务举措,推行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自助办、便捷办,积极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优化调整电子税务局等数据平台,丰富和拓展在线咨询、在线访谈等服务,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同时,充分发挥增值税发票等税收大数据优势,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不畅、上下游产销脱节等“痛点”“堵点”问题,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