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2020/06/07/ 0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我省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年以来,我省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战果攀升,预警拦截有效,及时为群众挽回部分损失,前5个月累计止付冻结资金5.34亿元。

  据介绍,今年前5个月,全省公安机关克服疫情影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走出去、打出去,甘南、张掖、平凉、陇南、白银等地先后破获一批大要案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现出“集中突破、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全省公安机关同步推进防范治理工作,充分利用省市两级反诈中心被骗资金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机制,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为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我省公安部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多措并举,主动出击,争取多破获案件,遏制案件的高发势头,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提供线索,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