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清理移交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2020/06/09/ 08:5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清理移交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6月3日,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清理移交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在武都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漆文忠强调,要高度重视资产移交工作,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亲自过问,安排专人做好资产移交工作,做到家底清楚、账账相符、账卡相符、账实相符,严防资产流失;对行政事业单位长期闲置的资产,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国资监管部门有权调剂。要积极化解资产纠纷,对存续期的租赁资产,原则上移交前后存续协议继续有效,完成移交后由市国投公司与租赁法人签订续约;对离退休人员或家属无偿占用的资产,由原单位负责理清关系,移交资产必须保证产权完整、没有纠纷;对暂不具备移交条件的资产,原单位要努力化解问题,积极创造条件移交。要严格规范资产管理,认真负责地做好资产出入管理,及时完善相关手续,保证移交资产完整;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资产监管,经常性开展清理清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实市国投公司资本,完善运营机制体制,为有效利用国省金融政策,促进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