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0/06/09/ 08: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6月3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小勇主持会议。

  漆文忠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扎实细致做好排查,全方位加强风险防范,按照“一案一策”区别对待,继续推进重点案件查处工作力度,积极消化存量。要不断优化金融环境,盘活用活闲置资源,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明晰责任,将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督导问责机制落实到位,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多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公众的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处非工作氛围,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薛小勇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作为政治任务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涉非案件存量减少,涉非风险逐步化解。要细化责任分工,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坚持稳定为先、依法处置、打防结合、疏堵并举,切实加强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