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酒泉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吴仰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20/06/09/ 15:3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谢磊

强化学习提高本领 脚踏实地担当尽责

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吴仰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夯实全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干部队伍基础,6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分两期对140多名“80后”正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主持开班式,并对参加培训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吴仰东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是推动我市发展的生力军。当前,中央和省、市委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战略部署,为广大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我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实践征程,为全市年轻干部历练提供了巨大舞台。他希望全市广大年轻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抓住机遇,与时代同进步、与酒泉共发展,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努力在推动全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吴仰东强调,年轻干部本领要“强”,在博学笃行中提升底气,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本领,自觉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工作方法等方面不断提升、与时俱进。年轻干部心态要“稳”,在脚踏实地中厚积薄发,端正心态、珍惜岗位,脚踏实地、力戒浮躁,坚持用实绩为自己说话,把工作当作事业,心无旁骛履职尽责,专心致志做好工作,争当优秀干部,不做“优越”干部。年轻干部作风要“实”,在担当尽责中成就事业,对岗位负责、对工作担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重实干,力争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争创一流,秉守执政为民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办好。年轻干部自律要“严”,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经常进行自我反省,始终心存敬畏,坚持防微杜渐,坚决筑牢底线,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真正做到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