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以务实举措交好社会责任答卷

 2020/06/09/ 22: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华亭6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2013年至2019年,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累计完成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工程270项,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8.94千米,建0.4千伏线路216.03千米,华亭市乡、村、社、户通电率达到100%……”今天上午,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发布《2013-2019服务华亭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从助推产业转型、协调城乡发展、助力环境优化等角度,分享企业在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承担着华亭1183平方千米范围的电网建设、生产运行、营销服务等工作,供电人口19.79万人,供电户数4.9万户。结合华亭市“中等工业化生态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公司主动与政府协调、与企业协商,对接市域发展需求及客户诉求,进行华亭市“十三五”配电网滚动规划修编及市域和产业集聚区电力设施布局规划,服务煤化工、天平、彭大高速等大项目建设,为客户开辟报装“绿色通道”,主动跟踪服务客户,促进华亭经济转型,助力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

  在协调城乡发展方面,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华亭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工作,不断优化电网布局,开展“城网”三年整治行动,持续推进电力线路治理和线路化入地改造,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缩小城乡供电质量差距。2013年至2019年,城市供电可靠率由99.948%提高至99.986%;农网综合电压合格率由99.939%提高至99.957%。2013年至2019年,累计完成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工程270 项,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8.94千米,新建0.4千伏线路216.03千米。为稳步推进(2018-2020年)三年脱贫攻坚农网工程建设,结合光伏扶贫规划和电采暖项目推广规划,对市域电网多元化负荷接入进行完善,华亭市乡、村、社、户通电率达到100%。

  在助力环境优化层面,国网华亭供电公司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输变电项目的各个阶段,坚持绿色环保施工,减少植被破坏和土地资源占用,以点滴之举维护新华亭的青山绿水。推广电能替代,大力宣传煤改电和集中式电采暖等优惠政策,通过清洁供暖等项目实施,实现替代电量120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1.19万吨,二氧化硫0.036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