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赵学忠在山丹调研时强调 整合资源 创新模式 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2020/06/12/ 10:32 来源:张掖日报

赵学忠在山丹调研时强调

整合资源 创新模式 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6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在山丹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整合优化资源力量,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当天,赵学忠一行先后到老军乡潘庄村、老军村和陈户镇陈户村、寺沟村等村社以及乡镇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单位,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调处工作。赵学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五治”模式,创新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切实把综治中心建设作为改进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方式,不断完善牵头抓总职能,配强工作力量,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围绕四级综治中心新职能新定位,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及时做好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将基层综治中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着力完善全链条矛盾纠纷多元化调处机制,畅通利益表达渠道,推动12345政务热线平台建设,创新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张掖版本”,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赵学忠还走访了部分群众,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和民政宗教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