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16/ 09:01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6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致辞,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主持签字仪式。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代表双方签署了框架协议。

  西北师范大学校领导刘玉泉、田澍、张生勇、李朝东、李建民、姚志宏、邓小娟、韩高年、王顶明,陇东学院校领导田雁青、孙立峰、白生君、马悦宁、刘万锋、张建华出席签字仪式。

  张俊宗说,两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为了深化合作,获得更宽广的发展空间,抢抓新时代高等教育集群发展新机遇。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定位此次战略合作,不忘初心、身体力行,落细落实协议内容,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要发挥好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核心成员作用,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复兴说,陇东学院将紧扣协议项目,细化合作内容,加强两校之间的业务沟通、工作对接,抓好协议内容落实落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据悉,西北师范大学、陇东学院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原则,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和高层互访制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西北师范大学学科专业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经验,支持提高陇东学院教师队伍水平、科学研究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能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