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调研双达高速和临大高速建设进展情况

 2020/06/16/ 09:2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龙 马尚龙

郭鹤立调研双达高速和临大高速建设进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 马尚龙)6月15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双达高速临夏县麻尼寺沟乡建设现场、临大高速积石山县癿藏隧道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郭鹤立一行察看了高速公路路基、桥梁、隧道等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郭鹤立说,双达高速、临大高速都是州委、州政府谋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工程,对于畅通内外通道、完善路网结构、构建现代交通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季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班加点建设,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相关县和部门要全力营造“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环境,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阻碍工程建设、干扰征地拆迁等违法行为,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支持。

  随后,郭鹤立一行来到积石山县癿藏镇旧城村劳务技能培训现场,仔细询问培训工作开展和学员学习、生活、培训以及就业意向等情况。他说,劳务是农民增收的“铁杆庄稼”。县上要把劳务技能培训作为劳务输转的基础性工作,坚持市场化导向,紧盯厦门等东部沿海地区用工需求,与用工企业、劳务基地建立协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劳务技能培训,做到对象精准、内容精准、培训精准,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要全面提升我州劳动力的技能素质,全方位、多渠道培训输转一批懂技能、会管理、能创收的复合型劳务人才,最大限度增加劳务收入,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积石山县委书记马正业,副州长高永平,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