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商务局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保供稳市工作

 2020/06/17/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兰州市商务局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保供稳市工作

  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6月13日,兰州市商务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商贸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保供稳市工作。

  通知要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重要工作,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商务发展。各商贸企业一定要继续确保测体温、消毒等防控措施到位,严密关注近期有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往来史的客商和与之有接触的本地人员,组织有潜在风险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防患于未然,对来自北京新发地市场等地的三文鱼等商品货源做好检测、下架等工作,坚决落实好有关复工复产复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环节细节不放过,措施落实不减弱。

  通知明确,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充分认清调整应急响应级别后给市场保供工作带来的复杂、艰巨挑战,要针对新阶段新情况,继续坚持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日报监测工作,继续细化保供抓手,落实好相关岗位责任,落实好信息沟通、联动机制;要加大保供力度,认真分析研判市场需求量,保证市场刚性需求,全力保障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继续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监测检查、舆情掌控、快速反应等工作,各商贸企业发现疫情异常情况,要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及时报告,确保不纰漏、不失误、不缺位。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