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迎来首家外资企业

 2020/06/17/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迎来首家外资企业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6日,东瑞制药(兰州)原料药基地项目在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开工建设,这也是落户新区化工园区的首家外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美元,占地250亩,主要建设年产1100吨头孢类抗生素生产厂区、260吨酶抑制剂生产厂区、270吨专科药生产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年税收3500万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据了解,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是由东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外资外商独资企业。东瑞制药于2003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从事头孢类抗生素以及系统专科药物的开发、制造及销售。该项目的建设对新区大力发展高端化学品、先进医药原药产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