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2020/06/18/ 10:59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通讯员贾宁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 通讯员贾宁)6月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市直各党委、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视程度更高,工作力度更大,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机关党务干部的素质能力和精神状态有了明显提升,党建基础工作扎实稳固,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更加紧密,党员奉献担当意识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2020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认真研究,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巩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创建工作成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