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杨维俊在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推动整改任务见底见效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2020/06/18/ 14:3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乔伟

杨维俊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推动整改任务见底见效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 乔伟)6月15日,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安排,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和更严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推动整改任务见底见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为完成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大目标任务”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谢又生、赵立香、潘卫东、赵学忠、徐永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县区纪委监委、党委政法委、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交办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杨维俊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依法严惩与源头治理结合、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张掖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

  杨维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准确判断形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各级工作责任,健全完善问题整改清单制度、督查督办制度、问题整改通报制度、倒查问责制度,加快建立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工作格局,举一反三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三要紧盯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张清单”目标,加快线索核查清仓进度,狠抓大案要案侦破,提升案件诉判质效,同步推进“打财打伞”,扎实推进行业整治,全力做好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区党政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研究部署,建立健全部门综合协调、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整治、督查督办等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切实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为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