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 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抓紧抓实政法队伍建设

 2020/06/20/ 02: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吴俊宇

胡焯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

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抓紧抓实政法队伍建设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吴俊宇)6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平凉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执法司法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政法队伍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胡焯先后深入庄浪县、华亭市、崇信县的基层政法单位和乡村社区,详细了解政法工作和社会治理情况。他强调,要把政法队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通过专项行动“自我体检”,深入查找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逐一整改,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要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加强政法机关内部监督和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加强政法智能化建设,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胡焯要求,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积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及时调处矛盾纠纷,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组织基层干部“进百家门、知百家情、暖百家心”,建立群防群治队伍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加强对基层经验的总结推广,打造更多工作亮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