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督查专项工作组督查嘉峪关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2020/06/22/ 10: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霞

省督查专项工作组督查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义战鹰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6月19日,由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于奇带队的省督查专项工作组,对我市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座谈会。

  于奇一行前往嘉峪关恒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文殊镇养殖农户生猪养殖场,详细了解生猪产能、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会上,于奇对督查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听完相关汇报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生猪稳产保供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要抓紧引进项目建设,补齐短板,争取早日投产。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和各种疫病防治工作。要抓实政策落地,切实加大帮扶力度。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督查组成员对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