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

 2020/06/22/ 14:1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6月19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张文生同志任中共张掖市委委员、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赵立香代表市委对张文生同志到张掖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委选派张文生同志到张掖工作,是省委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对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在张文生同志的带领下,在全市组工干部的鼎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下,全市组织工作一定会再创新佳绩。希望市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切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张文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委组织部的决定。将牢记职责使命,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抓工作、公道正派用干部、严爱并重带队伍、从严自律做表率,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