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在华羚集团建成投运 甘南州三产融合再获新突破

 2020/06/22/ 14: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占东 景永鹏

地处甘南州合作市的甘肃华羚乳品集团

位于甘肃华羚乳品集团“国家AAA级工业旅游观光景区”东侧的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

  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敏永祥介绍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有关情况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景永鹏

  今年夏天,前往甘南州合作市美仁大草原观光的游客,将享受到更高品质和更具人性化的旅游服务。因为在不久之前,由甘南州合作市文旅部门依托甘肃华羚乳品集团牦牛乳产业园打造的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在甘肃华羚乳品集团正式投运,这是甘南州在推进三产融合中的又一生动实践。

敏永祥介绍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有关情况

  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位于甘肃华羚乳品集团东侧的合冶公路南侧,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包括游客接待服务大厅、牦牛乳产业文化博览区、特色产品体验区、餐饮服务区、文化演艺厅、停车场、儿童游乐场、休闲广场。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到美仁大草原的旅游服务,还能体验到包括华羚乳品产品在内的甘南州七县一市的风土人情、特色产品,是展示甘南州的又一窗口。

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内展示甘南州旅游资源的沙盘

  据介绍,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是甘肃华羚乳品集团落实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原特色畜牧业和旅游业“两大首位产业”融合发展战略的示范项目,是贯彻甘南州委“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推动“全域旅游业”纵深发展的生态示范窗口,也是甘南州合冶公路旅游风情线上的支点景区。该中心的投运对进一步打造甘南“中国牦牛乳都”品牌知名度,提升甘南州全域旅游业发展的影响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拓宽就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参观者在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体验甘南州风土人情

  美仁大草原位于甘肃省合作市东,从合作驱车往东行驶约两小时,即可到达。这里是青藏高原特有的高山草甸草原地貌。微圆形的绿色草甸在大草原上错落有致地铺展绵延,随着起伏的地势,伸向蓝天白云的深处,给人一种奇特的阔爽之美。成群的牛羊分布其间,分享着水草丰美的生存环境,展现出一幅纯美的生态画卷。近年来,随着甘南州文旅产业的发展,美仁大草原已经成为游客赴甘南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美仁大草原

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用3D技术展示的甘南风情

合冶公路旅游风情线上的美仁大草原经幡隧道

游客在合冶公路旅游风情线上的“高原精灵”雕塑前

  地处甘南州合作市的甘肃华羚乳品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酪蛋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企业以促进藏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己任,依靠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努力打造中国酪蛋白第一品牌,已形成了“公司+牧户+牧区基地”全产业链式的经营模式。

甘肃华羚乳品集团

甘肃华羚乳品集团生产车间一角

甘南牧场上的牦牛

挤奶

晾晒脱脂后的曲拉

曲拉——一种品质优异,可以列为原产地保护的奶酪品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