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水农校顺利完成“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工作

 2020/06/22/ 14:3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陈娟

天水农校顺利完成“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陈娟】日前记者从天水农校获悉,今年天水农校组织107名学生分别参加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武威职业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转段升学工作。在相关高职院校转段考试中,99名学生被对应高职院校录取,转段升学录取率为93%。今年9月,这批学生将转入相关高校学习。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积极推进职教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进一步做好中高职一体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该校先后与省内9所高职院校建立了“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关系。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出口问题,针对大部分家长及学生的升学意愿,积极搭建“中高一体”升学通道,取得了优异成绩,2000多名学生通过在天水农校的学习实现了大学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