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崆峒区金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24/ 11:0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路彩萍 程晟

崆峒区金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路彩萍 程晟)近期,崆峒区按照省、市、区关于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协调驻区各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开设绿色通道,按照容缺受理、急事特办的原则,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快评级授信审查审核,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截至5月底,全区新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重点企业贷款1.03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399户14.08亿元;灵活运用循环贷款、无还本续贷、应急转贷等措施,累计为65户企业展期续贷2.98亿元;聚焦“三农”服务,2020年发放特色产业贷款3户1600万元、“惠农e贷·养牛贷”703户6930万元、“兴陇合作贷”7户1050余万元,为支持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信贷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