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方剂”日产近4800瓶 基本可满足常态化防控需求

 2020/06/28/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甘肃方剂”日产近4800瓶

基本可满足常态化防控需求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作用,在系统总结防治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医药预防、治疗、康复系列“甘肃方剂”。近日,在充分调研、组织专家论证的基础上,“甘肃方剂”由省中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分别研制并在全省调剂使用。目前,省中医院生产量每天可达近4000瓶,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每天可达近800瓶,基本能够满足我省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据了解,在全省调剂使用的同时,省卫健委还及时向境外返兰人员调剂1000多份,供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和医务人员预防服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