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2020/06/29/ 08: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郭承录主持 王奋彦 马琨 王大睿 苟永平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6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奋彦、马琨、王大睿、苟永平、陈铎、叶剑芳、符红斌、何东、刘凯、唐如海等参加学习;杨军、吴建忠、宋学功、李郁军作交流发言。

  郭承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地位作用,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广泛地团结各方面力量共同奋斗。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做到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价值追求,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多措并举恢复市场主体活力,主动谋划推进项目建设,扎实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汇智聚力。

  郭承录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切实实施民法典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把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法治建设任务,确保民法典在我市全面有效实施,进一步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水平。

  郭承录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纪律规矩教育,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强化干部培养锻炼,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党委国家安全干部队伍,确保更好适应国家安全形势任务需要。

  在平副地级以上领导,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