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精研理论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 彰显特色办好有分量政协期刊

 2020/06/30/ 0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精研理论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 彰显特色办好有分量政协期刊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甘肃政协》创刊号首发式今天下午举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强调,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深度研究,努力把理论研究会打造成有创造力、高水平的新型智库,把《甘肃政协》办成有分量、有影响力的理论期刊。

  欧阳坚指出,理论研究会要围绕推进协商民主实践,紧扣更好凝聚共识,着眼双向发力,为省政协做好主责主业多谋良策。要始终贴近政协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并重,当好省政协的智库。要搭建平台,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以课题、调研为纽带把各方面力量整合起来。他强调,《甘肃政协》是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一大成果,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新阵地。要立足甘肃、面向全国,突出政治性、强化思想性、注重学术性、坚持原创性,为服务甘肃振兴、西部大开发和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助力。要坚持开放式办刊,引入省内外各方面优质资源和力量,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把各方面优秀学术成果汇集起来,不断提升办刊的质量和水平。要主动适应融媒体时代发展需求,大力探索推进刊物与新媒体的融合互动,不断扩大杂志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指出,杂志公开发行填补了空白、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广大读者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要突出政协特色,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声音。要发扬工匠精神,瞄准一流标准,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康国玺,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