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火车站加开至兰州至长庆桥两对临客

 2020/06/30/ 08: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火车站加开至兰州至长庆桥两对临客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6月29日,记者从平凉火车站了解到,兰州铁路局将于7月1日至8月31日,加开兰州至平凉K4896/7次旅客列车;7月2日至9月1日,加开平凉至兰州K4898/5次旅客列车。K4896/7次旅客列车10:04从兰州始发,17:29到达平凉;K4898/5次旅客列车10:20从平凉始发,17:50到达兰州,客车途径安口窑、华亭、张家川、清水、天水、甘谷、武山、陇西、定西。

  此外,7月1日至8月31日兰州铁路局还将加开平凉至长庆桥K6692/1次旅客列车,7月2日至9月1日加开k6694/3次旅客列车。列车均实行电子客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