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市首部方言院线电影《巧儿》杀青

 2020/06/30/ 08:16 来源:陇东报 记者赵彩霞

我市首部方言院线电影《巧儿》杀青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赵彩霞)6月25日,由庆阳黑格儿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庆阳长庆建安运输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我市首部方言院线电影《巧儿》在西峰区什社乡武家川村杀青。

  该片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甄家湾开机拍摄,先后转场至华池县紫坊畔乡刘坪村和元城镇刘堡子、新堡村,宁县中村镇政平村张氏书房、院子村老戏台,环县山城乡山城堡村等地拍摄。

  电影《巧儿》以新中国争取婚姻自由的华池县妇女典型封芝琴为原型,讲述了“刘巧儿”冲破重重阻碍,勇敢选择爱情和婚姻自由,追求属于自己幸福的故事。该片总投资200万元,拍摄周期35天,跨越陕甘两省,参与人数上千人,所有演员及主创人员均来自庆阳本地。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