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吃货福利!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6月30日启动

 2020/06/30/ 09:1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吃货福利!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6月30日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0日(星期二)至7月5日(星期日),兰州市将举办“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百店百味在行动活动。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甘肃省烹饪协会承办;城关区商务局、阿里本地生活、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甘肃省陇菜协会、甘肃米库民族贸易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期间重点开展现场展示、现场促销、夜市推介、百家餐饮品牌促销、百家牛肉面促销、陇菜艺术节、直播带货、线上营销等八个方面内容。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00家品牌餐饮住宿企业和100家牛肉拉面店开展的行业“双百”促销行动主要包括,悦宾楼、狗不理等百家品牌餐饮住宿企业将推出七折优惠、充值100送150等各类打折特惠,金鼎、安泊尔、思泊湖等百家牛肉拉面馆开展八折吃牛肉面优惠活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西固金城夜市、正宁路夜市等夜市也将组织开展各类美食推介和打折促销活动。

  为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本次活动将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在主会场进行直播带货,组织口碑和饿了么平台,为本次活动开设主推链接,推出线上折扣电子券或特价套餐,在“饿了么”推出满减活动。组织兰州市知名网红通过吃播、探店直播、表演直播等形式对各餐饮店进行促销。

  同时,节会期间在悦宾楼和敦煌盛宴将举办陇菜艺术节,围绕讲好陇菜故事,传承陇菜技艺等内容开展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