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06/30/ 09:2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我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现场 赵万山 摄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9日,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在兰州举办。这标志着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宣传周”活动以我省已脱贫的58个贫困县和17个插花型贫困县为主体,精选20个已脱贫县为宣传展示样本,在为期半年时间里,按照一周一县的频次集中宣传,并以线上线下全媒体“融展览”模式,多视角、多维度、多模式展示样本县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显著成效、典型经验,呈现我省史诗般的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历史进程,树典型、立榜样,强信心、鼓斗志,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合力。

  当天,作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推出的第一个县区,舟曲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同时开展。展览分为“党建引领作用好”“富民产业发展好”等8个部分,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全面展现“经济发展、政治清明、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的“美丽藏乡”舟曲新面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