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前五月甘肃省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14.8%

 2020/06/30/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何成军

前五月全省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14.8%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何成军)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今年1-5月,全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7%,增速比1-4月提高4.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下降21.6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投资增长14.8%,增速比1-4月下降0.7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提高9.2个百分点。

  从市州来看,6个市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同比增长,分别为兰州市、金昌市、白银市、武威市、平凉市、庆阳市;8个市州工业投资同比下降,分别为嘉峪关市、天水市、张掖市、酒泉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1-5月,各市州上报投资导向计划项目1204个,实际完成投资15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1.0%。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共计725项,实际完成投资137.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9.9%。

  截至5月底,我省先进制造、数据信息、清洁生产三大生态产业重点建设项目515个,总投资额191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66.3亿元,当年完成投资67.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