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永昌一中老师张红斌用民俗漫画加方言倡导校园文明

 2020/06/30/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永昌一中老师张红斌

用民俗漫画加方言倡导校园文明

张红斌老师创作场景和他创作的民俗漫画。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为了让学生们直观形象地接受文明教育,永昌县一中老师张红斌创作了一组独具特色的民俗漫画并配上方言,批评不文明现象,倡导校园文明,形象生动的民俗漫画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文明印记。

  张红斌生于1973年,永昌县人,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高级教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995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在永昌一中任美术教师。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董开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