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八部门印发方案 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户缓解房租压力

 2020/07/01/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我省八部门印发方案

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户缓解房租压力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6月30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商务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方案,进一步帮扶全省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

  我省将对承租国有房屋(包括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等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3个月房屋租金。转租、分租国有房屋的,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对入孵入驻各类各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全额拨款事业及国有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的小微企业,减免疫情期间3个月房屋租金;国家级、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为入孵入驻的民营中小微和商户减免房屋租金达3万元以上的,给予孵化基地房租减免补贴,补贴标准为减免总额的70%,最高不超过20万元;省属国有房屋(包括有关部门、省属企业、省属高校和研究机构等所属国有房屋)出租的,执行房屋所在地对出现经营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房屋租金支持政策;对承租非国有房屋用于经营、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鼓励出租人考虑承租人实际困难,在双方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减免或延期收取房屋租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