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2020/07/01/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酒泉路街道举办“红色庭院里的微党课”

  6月30日上午,在酒泉路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一场由酒泉路街道举办的“党建集结 对话初心”微党课在这个红色庭院里举行。辖区内五十余个酒泉路街道共建党组织、志愿服务队,以及党员代表、志愿者一同参加这场特殊的活动。此次活动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等群体进行表彰,并邀请优秀党员代表面对面展开交流。

  酒泉路街道吹响“党建集结号”以来,通过“条块联动、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享、服务联做”六联活动,以“引领集结、共享集结、和美集结、平安集结、服务集结”五个集结为载体,初步形成共治共建、互联互融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