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白银市白银区第一小学开展法治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2020/07/01/ 09:25 来源:白银日报 金山

白银区第一小学开展法治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白银区第一小学开展法治安全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法治安全讲座、黑板报、宣传栏等方式,让安全教育深入课堂、生活,让安全常识扎根心中。

  讲座以“增强法治安全意识、幸福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邀请法治副校长仇警官进行了法治安全知识讲座。随后,仇警官携带单警装备等警用器材,走进法治活动室,为师生现场讲解了警用装备的组成和使用情况,同时为现场学生讲授了基本安防知识。师生们还近距离接触伸缩警棍、手铐、催泪瓦斯、防割手套等警用装备。通过警用装备现场展示的方式,既让学生们直观地了解了警用装备,又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金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