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开展辖区内长江流域禁渔执法宣传活动

 2020/07/01/ 15:0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何郁

我市开展辖区内长江流域禁渔执法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何郁)近日,市渔业工作站联合麦积区渔业站、秦州区渔业站、秦州区农业综合执法局组成执法宣传组,深入我市长江流域的麦积区党川镇冷水河、党川镇白家河曲溪段和秦州区娘娘坝镇白家河流域,对电、毒、炸等非法捕捞和钓鱼破坏水域生态环境的行为进行清网清竿联合执法大检查和宣传活动。

  此次禁渔执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张贴禁渔通告80余份,悬挂禁渔宣传横幅10余条,呼吁群众提高爱鱼护鱼、保护水生生物、维护自然水域水生资源的意识,营造共同参与、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检查中,共查处钓鱼人员11人,没收刺网2张、地笼1个、鱼竿7支和渔获物86条,对适合放生的当场放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