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玉门市党政代表团来嘉对接洽谈嘉酒双城经济圈合作项目

 2020/07/01/ 15: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玉门市党政代表团来嘉对接洽谈嘉酒双城经济圈合作项目

张静昌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6月29日,玉门市党政代表团在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正军带领下,来我市调研并就嘉酒双城经济圈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胡志勇一行先后来到酒钢展览馆、不锈钢厂、东兴铝业二期、国家核基地生活保障区项目、索通公司、方特丝路神画以及城市博物馆等处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嘉酒双城经济圈合作项目对接洽谈座谈会上,张静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市以此次对接为新起点,深化机制建设,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视野,加大合作深度,通过加强交流沟通、部门对接、基层互动等有效举措,推进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社会事业、干部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互利共赢,为两市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合作福利。

  胡志勇介绍了玉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市进一步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深化产业对接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会上,陈得信介绍了酒钢(集团)公司产业板块分布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何正义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交通局、文旅局以及兰州铁路局嘉峪关车务段主要负责人,与玉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合作项目梳理工作打算并交换意见。

  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